可乐加冰Ꮤ

wb名称:纸鹤与飞贼
爱磕CP 喜欢德哈,GGAD,Thesewt ,麦夏,bjyx…
粉院,dw离我远点
成分复杂,杂食党

Love Again第一章

     故事设定看 前文 彩蛋

     涉及到的cp有:德哈,罗赫,布潘以及GGAD

正文走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来的马尔福庄园,到处金碧辉煌。草坪被家养小精灵修剪的整整齐齐;喷泉里的水清澈明朗;但这光景早就停在1995年。

此时现任马尔福家主德拉科马尔福躺在床上,正在经历一场噩梦。

   “Harry Potter is dead!”

    “Harry Potter is dead!”

    “Harry Potter is dead!”

淡蓝色的眼睛猛然睁开,坐起身来,看向床头柜上的照片。照片里的人向他挥了挥手。

他拿起照片,对着照片里的人哭诉道:“波特,我又做噩梦了。我又看见你当时倒下的身子了。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波特…”

眼泪一滴滴地顺着金发男人的脸庞滑落,滴在相框的玻璃上。

昔日的铂金小王子已无了踪影,取代的是一个憔悴的男人。

眼睛里没了光,头发也没了光泽,这都是一个人导致的,就是哈利波特。

德拉科拿起蜡烛,走进了马尔福家藏书室。他熟练地拿起那本黑色皮的书,翻到最中间的那页———重生与复活。

前几天德拉科在书房寻找着关于复活的书,不料找到了这本《黑魔法禁术大全》,他激动地翻开书找到了他一直在找的内容,重生与复活。

他终于下定决心,要画那个强大的魔法阵。

魔法阵需要用画阵人的血来绘画,平日里娇生惯养的小少爷此时却毫不犹豫地划开自己的手,画起阵来。

阵画好了,德拉科坐在中心,念着咒语。魔法阵突然闪烁起晶蓝色的光,德拉科也一点一点地消失在书房。

但他没有发现封面上那个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名字,也没看见这页的最下面,一种熟悉的花体字写着:

在启动魔法阵后,你所期待的那个人也会与你同在。


     未完待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最近要开学了,而且我是毕业班,压力很重,可能一时半会不会更了。但大家放心,我不会弃坑的。就这样,下章见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